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让贫困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明 2018-01-17 08:19:06
[摘要]神木市电力局加快项目进度,如今全市电力入户率达到100%,实现了贫困村村村通动力电,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投资1346.39万元,新建与改造10千伏线路9.26公里,安装和更换变压器58台,新建与改造0.4千伏线路87.57公里。

  脱贫攻坚,电力先行。电力,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保障。神木市电力局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政治任务,让贫困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让电网升级改造成为贫困村脱贫攻坚的“加油站”。

  当得知神木镇黄石头地村贫困户黄座明因疾病导致家庭贫困,现因养殖、铡草需要用电时,神木市电力局及时组织人员入户了解情况,投资1.5万元为他架设了三相动力线0.229公里,安装了动力表,保障了她家用电需求。

  神木市电力局加快项目进度,如今全市电力入户率达到100%,实现了贫困村村村通动力电,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投资1346.39万元,新建与改造10千伏线路9.26公里,安装和更换变压器58台,新建与改造0.4千伏线路87.57公里。

  2018年,神木市电力局计划为贫困村电网改造投资1200万元,2019年为贫困村投资1700万元,力争在2019年10月底前完成所有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

记者赵明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村 黄石头 电力局

上一篇: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西口 将增加一条左转车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