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2018网媒新春走基层启动 编辑记者将赴基层报道群众生活变

西安新闻 新华网 作者:杨喜龙林敬淇 2018-01-17 11:19:52
[摘要]16日上午,在西安市鄠邑区玉蝉镇胡家庄村,2018年陕西省暨西安市“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据了解,根据陕西省委网信办统一部署,各市(区)网信办也将组织属地网络媒体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西安新闻网记者刘婧媛代表网络媒体记者发言杨喜龙摄

  “我会用心发现基层群众身上向上向善、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群众的笑脸,我希望挖掘出笑脸背后的暖心故事;看着他们期盼的目光,我想好好倾听群众心中所盼。”西安新闻网记者刘婧媛代表网络媒体记者发言。

  张琳说,希望广大网络媒体继续保持和发扬去年在“走转改”活动中好的作风和传统,牢记“48字新闻使命”,坚持三贴近原则,到基层一线多走走多看看。也希望网媒记者们将十九大精神带进基层,把笔和镜头对准基层群众,多反映群众的愿望、呼声,多反映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多反映基层的工作业绩,采写出一批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粘泥土的新闻报道,凝聚起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据了解,根据陕西省委网信办统一部署,各市(区)网信办也将组织属地网络媒体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via:新华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编辑记者 网络媒体 基层一线

上一篇:西安西三环阿房一路十字将在今年3月份建互通式立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