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沈梦辰又变脸了?鹰钩鼻明显被调侃撞脸雷震子

要闻 凤凰娱乐 2018-01-18 17:09:09
[摘要]沈梦辰的身材在娱乐圈算是很不错了,但也因每次晒照都喜欢P图而颇有争议,而她最大的吐槽点则是脸蛋总在变化,每次都被翻出她整容过。

  杜海涛的女朋友沈梦辰,从走红至今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在芒果台就因她跟吴昕还有谢娜的关系,多次被传出沈梦辰要争抢台里一姐的位置,之后又跟汪涵合作了一档网综节目,因其穿着过于骨感而备受网友的吐槽。讲真,沈梦辰的身材在娱乐圈算是很不错了,但也因每次晒照都喜欢P图而颇有争议,而她最大的吐槽点则是脸蛋总在变化,每次都被翻出她整容过。

\

  前些日子沈梦辰主持了2018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沈梦辰因其鹰钩鼻外加脸部僵硬,被观众质疑又去变脸了。据悉,沈梦辰在舞台上的表现很不错,全程都有保持微笑,但每次笑容过大的时候,沈梦辰的鼻子就显得好突兀,鼻尖明显过高还有略微内弯,让人看得尴尬症都犯了。

\

\

  而时隔不到一个月时间,又有人在网上爆料沈梦辰疑似又变脸了。日前,有网友向娱乐博主爆料,称沈梦辰又整容了,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鼻子,都快撞脸雷震子了,并给该博主发了5张沈梦辰的近照。

\

\

\

  照片中沈梦辰右手半掩下巴脸部做哭泣表情,但这哭相有点尴尬,表情僵硬毫无自然感。

\

  还有就是沈梦辰无论是侧脸还是正面照,沈梦辰的鼻尖都是呈现明显的鹰钩状,相较于前阵子在跨年夜上的样子,鹰钩鼻确实更明显了许多。

\

\

\

  而对比沈梦超早前和现在的照片看,早年的沈梦辰鼻尖自然前端光滑平整,而现在的鼻尖要突兀很多,不仅鼻梁比早前高挺不少,鼻尖生长的角度也变了。

\

\

\

  连网友都忍不住想问问沈梦辰是不是整容整上瘾了,原来的鼻子不算难看干嘛非得虐待自己。还有网友替雷震子心疼:这是雷震子被夸最好的一次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沈梦辰 吴昕 鼻尖

上一篇:90后杭州警察高空救人上新闻联播 派出所电话成表白热线 下一篇: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办公告:维持目前蓝色预警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