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度蜜月返程的男子当场被撞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19 07:09:14
[摘要]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导致一名度蜜月返程的男子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及4名伤者将肇事司机诉至长安区法院要求民事赔偿,并申请诉讼保全肇事车辆。

  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导致一名度蜜月返程的男子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肇事司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司机、车主及保险公司赔偿受害者共101万元。

  2016年3月14日凌晨1时50分许,王某驾驶货车沿107省道由东向西行驶时,因疲劳驾驶,车辆驶入对向车道,先后与对向行驶的两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小轿车司机陈某某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经交警部门事故认定,肇事货车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肇事司机王某已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

  据了解,死者陈某某22岁,系家中独子,事故发生当日,正是新婚蜜月旅游返程途中。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及4名伤者将肇事司机诉至长安区法院要求民事赔偿,并申请诉讼保全肇事车辆。

  经法院了解,肇事车辆虽登记在运输公司名下,实为个人购买后挂靠在该运输公司,法院又追加实际车辆所有人为被告。经过审理,法院判决司机王某、车辆所有人以及保险公司赔偿死者陈某某60多万元,赔偿另外5名伤者以及车辆损失40多万元。

  判决后,考虑到执行尚未到位,承担主要赔偿义务的被告又均在外地,若被告拒不履行给付义务,后续不但会增加各原告的诉累,也很有可能导致案件在很长时间内无法得到执行。后经过法院多次协调,顺利将101万元案款执行到位。

  1月16日,法院将执行款交到几名原告手中。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被告 肇事车辆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租房也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