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东门外护城河一女子欲跳河轻生 幸遇俩热心人将其救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19 07:08:11
[摘要]一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河轻生,幸遇好心人相救。1月17日晚10时许,李先生和朋友熊先生散步走到东门外护城河边时,突然发现一女子准备跳河。

  一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河轻生,幸遇好心人相救。

  1月17日晚10时许,李先生和朋友熊先生散步走到东门外护城河边时,突然发现一女子准备跳河。熊先生说,当时那名女子双腿已经悬空在桥下,一位男士紧紧抓住她的右胳膊,但是女子已经开始慢慢往下滑,情况十分危急。两人毫不犹豫地冲了过去,一把抓住女子的衣领,几人合力把轻生女子拉到栏杆里面,最终得以脱险。

  据悉,轻生女子和男友是河南人,两人近期感情上有纠葛,在护城河边走着走着,女子一时想不开欲跳桥,把同行的男友吓得不轻。李先生说,救起女子后,他俩一起做女子的思想工作,对方的情绪也慢慢平复了,后来和男友一起走了。

  李先生是武警医院的退休干部,熊先生现在在交警支队工作,两人都当过20多年兵。熊先生说,事发突然救人时根本来不及思考,到家后回想才觉得当时情况惊险。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郑乔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护城河 女子

上一篇:今明两天仍有雾霾明晚才能消散 西安维持重污染天蓝色预警 下一篇: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度蜜月返程的男子当场被撞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