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医院收费人员上班时间玩手机 院方:已停职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袁渺鑫 王晶 2018-01-19 19:12:56
[摘要]市民在咸阳市中心医院缴费窗口正常办理结算手续时,发现有一名院内工作人员正在玩手机,并没有受理业务,她也将整个过程拍摄了下来。

1月18日有市民在咸阳市中心医院缴费窗口正常办理结算手续时,发现有一名院内工作人员正在玩手机,并没有受理业务,她也将整个过程拍摄了下来,这名工作人员为什么在上班期间要玩手机呢?

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她正在一家医院的17号窗口办理结算手续,但窗口内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看手机,大概持续了30多秒后,她又将手机放了回去。

市民:“麻烦还要等多久?”

工作人员:“啊?”

市民:“我说还要等多久啊?”

工作人员:“你前面还有人没?前面要有人的话都排队着呢,人家都在那边排队着呢,到你了就会叫你的。”

在这位市民的反映内容中记者看到,这家医院是咸阳市中心医院。1月19日,记者来到这家医院,相关负责人说,事情发生在1月18日下午三点多,当时这名群众在办理咸阳市医保结算业务,而这名工作人员并没有玩手机游戏或者刷微信,而是在看院内职工的工作信息群。

咸阳市中心医院财务科收费处组长袁淑男:“这个业务是需要我们两个窗口共同协助来完成的,需要等待三到五分钟,网友所发的视频中其实是我们工作人员在等待对面窗口传递过来结算单的时候,我立刻劝阻了她,工作人员也立刻收起了手机。”

咸阳市中心医院表示,虽然这名工作人员是在等待结算单的间隙看了看手机,但这一行为确实有些欠妥,也对院内的窗口形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咸阳市中心医院财务科科长王恒:“对当事人作出了停职反省的处理决定,我们医院要加强窗口一线的文明建设,要提高服务的质量,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袁渺鑫 王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上班 玩手机

上一篇:火车站一男子改签后退票被拒 抡起灭火器怒砸售票窗口 下一篇:西安17个出入境接待大厅近期不休假 自动填表机启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