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会的多!西安一黑车司机为了躲检查凌晨5点摸黑上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1-20 07:19:44
[摘要]为了逃避检查,黑车司机在凌晨5点就摸黑上路,拉着一车乘客赶往西安,没想到,刚出高速口就被稽查人员逮个正着。

为了逃避检查,黑车司机在凌晨5点就摸黑上路,拉着一车乘客赶往西安,没想到,刚出高速口就被稽查人员逮个正着。

1月19日,西安市运管处城东稽查大队、灞桥区综治办、交警等部门联合对纺织城客运站周边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早上7时许,在绕城高速香王出口查获一辆山阳到西安涉嫌非法营运的面包车,共载客6人,超载1人,车辆和司机均未办理相关手续。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暂扣其车辆,司机将面临3万至10万元的处罚。

经调查,原来司机在老乡群揽客3人,在汽车站门口揽客3人,收取每人100元车费,摸黑上路想逃避检查。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司机 检查 非法营运 车辆 超载

上一篇:西安女子网上求职被骗 给的入职地址竟是拆迁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