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春节前周末也能办出入境证件 9:00~17:00为办公时间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范为民宋雨 2018-01-20 08:00:43
[摘要]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为使广大市民方便、快捷地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推出寒假期间周末正常办公便民服务,从今天开始到春节前,您周末也能办理出入境证件了。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为使广大市民方便、快捷地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推出寒假期间周末正常办公便民服务,从今天开始到春节前,您周末也能办理出入境证件了。

每到寒暑假,不少家长就会选择在这个时期带孩子出境游玩。为最大限度方便市民,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决定,从2018年1月15日至2月15日,全市17个公安出入境受理点周六周日正常办公(法定节假日除外),周末办公具体日期为1月20日、1月21日、1月27日、1月28日、2月3日、2月4日、2月10日,共计7天,办公时间为9:00~17:00。

记者了解到,选取每年的1月15日至2月15日,主要是考虑到这段时间前来办理的人员中,16岁以下未成年人占比较大。西安警方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周六周日正常办公,既可缓解办证压力,提高办证速度,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又方便家长不用再向单位请假。

目前在西安市辖区内设置的17个接待大厅里,已经启用了自动填表机。只需要在填表机前刷身份证,就可直接拿到打印好的表格。

记者 范为民 宋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证件 出入境管理局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西三环阿房一路十字将有立交桥 预计今年3月左右开始施工 下一篇:常态化限行效果咋样?最新数据显示:西安退出拥堵城市前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