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女友开房 前女友凌晨闯入拍裸照打伤现女友

社会新闻 浙江电视台 2018-01-20 17:46:28
[摘要]绍兴的小金反映, 3号凌晨,他和女友到酒店开房,入住几十分钟后,有人用房卡打开了他们的房门,还拍了裸照。

酒店方面建议走法律程序

小金的前女友说,小金有一位朋友在酒店长期包房,小金当天的房间也是这位朋友订的,通过这个朋友,前女友知道了小金的房间,并拿了房卡。现在事情已经调解处理掉了。不过小金觉得,如果当天酒店方面不提供房卡,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他要求橡树公馆给个说法。

男子带女友开房 前女友凌晨闯入拍裸照打伤现女友

绍兴天际橡树公馆 刘经理:“那个员工干的也不久,第二天就炒了,确实是我们这方面的失误,(员工有没有说为什么给房卡?)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建议您,还是要不直接走法律程序好了,当时主要责任可能是在他的前女友。”

男子带女友开房 前女友凌晨闯入拍裸照打伤现女友

目前,小金已经在联系律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开房 前女友 裸照

上一篇:章莹颖母亲尚存侥幸:祈盼女儿活着归来 她不会没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