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借口急事向的哥借钱用手机抵押 实为模型超10人受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20 18:16:18
[摘要]男子借口有急事向出租车司机借钱,还用手机抵押担保,其实抵押的手机是个模型,其借到钱后就消失了。

男子借口有急事向出租车司机借钱,还用手机抵押担保,其实抵押的手机是个模型,其借到钱后就消失了。

1月19日下午,西安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案称,他在营运过程中发现一名使用手机模型诈骗出租车司机的男子,男子在试图实施诈骗时被几名的哥控制并报警。

一位被骗出租车司机表示,该男子打车到达地点后,便说需要几百元钱办急事但身上的钱不够,希望能向司机借点钱,还会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司机做抵押,并保证一会回来就还钱,他借到钱后便一去不复返,而他作为抵押的手机其实是一个模型。

警方接到报警后,便将案件移交给公安公交分局并着手联系其他被骗司机去指证。目前,已经有超过10名受害人报案,他们少则被骗三、四百元,多的被骗1000多元。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抵押 受骗

上一篇:章莹颖母亲尚存侥幸:祈盼女儿活着归来 她不会没的 下一篇:老人私藏两枚子弹给孙子当礼物 乘火车时被没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