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几率仅为1.4亿分之1!二胎母亲产2男1女龙凤三胞胎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1-20 17:47:08
[摘要]绵阳二胎妈妈霍美琼在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产下两男一女龙凤三胞胎。

封面新闻讯 “趁年轻,准备再要个二胎,没想到一来就是三个。”1月17日,绵阳二胎妈妈霍美琼在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产下两男一女龙凤三胞胎。据该院产科主任李敖霜介绍,三胞胎的发生概率是七十万分之五,龙凤胎发生概率是千分之五,龙凤三胞胎的概率就是两者相乘,几率只有七十万万分之五,也就是1/1.4亿。孩子父亲陈坤计划,等妻儿出院,就借点钱给妻子在镇上开个小铺,自己外出打工,挣钱养家。

霍美琼今年24岁,在此之前,就已有一个4岁大的女儿。“趁着年轻,想给老大找个伴。”原计划再生一个二胎的霍美琼,在2017年8月第一次孕检时,就发现怀了三个宝宝。这消息让一家人惊喜不已,“曾经还很羡慕那些生龙凤胎的家庭,没想到自己怀了三胞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二胎 三胞胎 龙凤胎

上一篇:西安市民就诊卡内4000元被医生转走 医院:该医生已停职 下一篇:男子带女友开房 前女友凌晨闯入拍裸照打伤现女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