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停车位”上停车咋被贴条? 雁塔区城管:有人私划 已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1-21 07:09:23
[摘要]张先生就向贴条单位雁塔区城管局反映困惑,执法人员告诉他这里不是正规停车位。华商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这里没有并停车标识,人行道上的确有一排不太明显的车位线,但线并没有划完整,只有一部分车位线,“车位”旁是盲道。

  看到人行道上划有停车位,张先生就把车停在这里,但没见收费员,等办完事下来却发现被贴了条,他奇怪,这是哪来的停车位?

  市民张先生反映,1月19日上午10许,他开车到南二环附近办事,看见南二环和经九路十字东南角的人行道上划有白色的停车位,而且停了很多车,于是将车停在此处,下午取车时,发现被贴上了违停的条子。张先生就向贴条单位雁塔区城管局反映困惑,执法人员告诉他这里不是正规停车位。

  “不是正规停车位为啥会有车位线?”张先生说,希望执法部门彻底将车位线抹掉,以免误导市民。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这里没有并停车标识,人行道上的确有一排不太明显的车位线,但线并没有划完整,只有一部分车位线,“车位”旁是盲道。

  据雁塔区城管局大雁塔中队执法人员介绍,这里的确不是正规停车位,去年10月发现有人私自在这里划车位收费,当时划了一半,随即进行了阻止,后来有人在这里违规停车也进行了处罚。对于市民提出将车位线抹掉不要造成误导的建议,该执法人员表示将尽快处理。他同时提醒车主,这种假车位没有停车标志没有收费员,而且还设在盲道旁,这种情况不会设立正规停车位。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标志 盲道

上一篇:屋檐没有排水槽 大兴新区又有6栋“隐患房檐”住宅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