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碑林区教育局回应"校长醉酒后让女教师代驾":若核查属实绝不姑息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彭芬 2018-01-21 08:19:25
[摘要]下午16:30,碑林区教育局党委指派分管组织和纪检工作的两位局领导,全程参与指导中铁中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文章反映可能涉及的违规违纪问题,碑林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如果核查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今天(1月20日),针对某公众微信号发布的《西安一中学教师警告校长:不要总是半夜喝醉后电话女教师给你代驾》一文,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回应称,碑林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如果核查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回应称,该局党委于今日上午11:00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文章反映的情况,决定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对有关情况展开调查。初步认定,文章反映的学校是西安市中铁中学,校长为李进。

  下午16:30,碑林区教育局党委指派分管组织和纪检工作的两位局领导,全程参与指导中铁中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中铁中学校长李进针对“大会小会都是一言堂、严于律人,宽以律己、个人的事高于一切”等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了自身问题,校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对于文章反映可能涉及的违规违纪问题,碑林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如果核查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碑林区教育局党委已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并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恳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代驾 碑林区 核查 女教师

上一篇:安全隐患!西安部分汽修门店将人行道当成“修理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