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一轮雨雪即将来袭!24日起陕西将迎今年第二轮降雪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22 06:37:48
[摘要]最近天气转暖,比起前几天的寒冷,好像感受到了春意。不过,冬天还未离开,新一轮雨雪天气正在赶来的路上,羽绒服厚棉袄要再次上场了。

  最近天气转暖,比起前几天的寒冷,好像感受到了春意。不过,冬天还未离开,新一轮雨雪天气正在赶来的路上,羽绒服厚棉袄要再次上场了。

  常言道“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看杨柳”,四九天一过,天气就开始转暖了。目前我们还处在四九期间,过不了几天,最冷的一段时间就要结束了。

  昨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0℃以上,西安最低气温0.1℃,最高气温8.4℃。尽管天气暖和,但由于空气质量不好,许多市民都选择宅在家里。预计今天西安的天气和昨天相似,霾还是会“赖着不走”。

  预计24-25日,我省将迎来2018年后的第二次雨雪天气。这次将从23日陕南的降雨拉开序幕,随后扩展到关中、陕北地区,气温低的地方以降雪为主,气温高的地方刚开始以降雨为主,随着气温的下降转成雪,届时空气质量也会好转。雨雪天气有利也有弊,除了气温骤降,出行安全也需格外小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9℃

  明天 多云转雨夹雪 -2℃~5℃

  后天 小雨转大雪 -2℃~3℃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一轮 雨雪 将来

上一篇:陕西确定568名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