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红枣羊”入股 榆林佳县贫困户首次拿到分红乐开了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2 07:18:37 编辑:李晨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首次拿到分红

  贫困户乐开了花

  1月12日,是贫困户曹艳平新一年来最开心的一天,她领到了2600元的分红款。据了解,曹艳平一家五口,儿子患病,只能靠丈夫打工维系生活。“我没想到,这么快就给分红了,原先还想着13只羊入股后,起码要等一两年,没想到才几个月就能分红。”曹艳平连说了好几个“没想到”。

  陕西省保监局延安分局局长范勇也是省保监局驻乔家枣坪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他说:“目前红枣羊项目初步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这个成果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让贫困户感受到,并看到红枣羊的希望,要让老百姓有获得感。”

  “由于销售情况比较好,我们1月第一次分红就实现了2600元钱,46户贫困户总共分到近12万元,对于全年户均分红3000元的目标,我们很有把握,分红3500元是我们的挑战目标。”王博说。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户 羊肉品质 入股分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