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贾乃亮公司发表声明 将严惩制作恶搞视频的造谣者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1-22 08:10:59
[摘要]李小璐和贾乃亮事件的风波逐渐平息,但近日却有一则关于李小璐和甜馨的恶搞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声明中称,该视频于2017年12月30日于机场由路人所拍,而后被人恶意篡改配音。

\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李小璐和贾乃亮事件的风波逐渐平息,但近日却有一则关于李小璐和甜馨的恶搞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今天,贾乃亮所属经纪公司童乐影视发表声明:视频为后期配音合成,将采取法律途径,彻查到底,拒绝造谣!随后贾乃亮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微博,再次声明。

  声明中称,该视频于2017年12月30日于机场由路人所拍,而后被人恶意篡改配音。该不实视频制作及发布者目的无良、行为恶毒,公司正在和律师取证,配音制作源头将采取法律手段彻查到底。随后,贾乃亮工作室转发声明并称,“严正声明”。

  网友纷纷表示支持贾乃亮维权,留言称:“心疼甜馨,希望能少一点恶意!”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恶搞 发表声明

上一篇:大差市十字一辆私家车自燃 两名过路公交车司机相助灭火 下一篇:2017年凭实力蹿红的6位男神 翟天临雷佳音刘昊然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