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澳洲过山车故障游客卡30米高空40分钟 园方:很正常

国际博览 海外网 2018-01-22 10:04:35
[摘要]当地时间21日,澳洲一架过山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出现故障,多名游客被困在离地30米高的轨道上40分钟。最终,所有乘客安全获救,园方事后坚称故障属于“正常”情况。

过山车

海外网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澳洲一架过山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出现故障,多名游客被困在离地30米高的轨道上40分钟。最终,所有乘客安全获救,园方事后坚称故障属于“正常”情况。

据香港东网报道,涉事的“Storm Coaster”机动游戏设施当日因短路而断电,导致过山车卡在高空无法行驶。40分钟后,救援人员成功攀上过山车路轨救出游客。然而游乐园发言人表示,事发时,过山车启动了紧急程序,停顿在“安全位置”,拒绝承认故障是异常情况所致。

据了解,该机动游戏于2013年12月正式启用,至今已发生过不止一次类似事故。游戏中的过山车以每小时70公里行驶,全程约为2分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过山车 故障 游客获救

上一篇:男子几乎每天吃寿司体内发现1.5米蠕虫 表态再也不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