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病房里“一个人的婚礼” 新娘的新婚礼物是一份遗体捐献书

来源:重庆晨报 时间:2018-01-22 14:34:47 编辑:钟梦哲 作者:石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0日傍晚,武隆区人民医院13楼病房大厅里,21岁的杨春燕穿着白色婚纱,缓缓走上红毯。陪伴在杨春燕身边的,除了亲朋好友,还有从武隆各地甚至重庆主城赶来祝福她的人。因为丈夫不在身边,婚礼现场没有新郎,主持人代替了这个位置,圆了这个女孩最大的心愿。

  红毯婚礼蛋糕一应俱全 司仪和志愿者陪她走红毯

△婚礼现场,主持人陪杨春燕走完了红毯。

  △婚礼现场,主持人陪杨春燕走完了红毯。

  “来,让我们迎接美丽的新娘。”20日下午7点整,原本干净肃穆的病房大厅,已经铺上美丽的红毯,红毯两边站满了人。随着婚礼主持人迎接新娘的祝辞,杨春燕在人们的欢呼声中从病房缓缓走出,站定在红毯的一头。

  婚礼司仪慢慢走向她,一边走,一边从站在红毯两侧穿着红衣的志愿者手中接过一朵朵白色的玫瑰,最终凑成一束,送到了杨春燕的面前。挽着司仪的手,杨春燕踩着地上洒落的玫瑰花瓣,缓缓走过红毯。

  “春燕,祝福你,一生幸福!”来宾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后,双手微微出汗的杨春燕接过了话筒,她沉默了两秒,只说了一句话,“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说完这句,杨春燕拿着话筒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用手抹去眼角的泪水,重新露出笑容。随后,婚礼蛋糕被推了上来,杨春燕和参加婚礼的宾朋一起切了蛋糕。

相关热词搜索: 杨春燕 走红毯 婚礼蛋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