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啥情况?西安市民质疑停车位上被贴条 疑非正规车位惹的祸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齐宏涛 2018-01-22 20:14:14
[摘要]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大雁塔执法中队副队长何浩:“工作上还是有点粗心,没有把这个彻底清理干净,今天我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把这个清理了。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最头疼的就是停车问题。最近市民反映称自己遇到了一件奇怪事:自己明明将车停放在西安南二环与经九路十字东南角道沿上的停车位上,却被城管贴上罚单。

车主张先生:“我过来看上边划的停车位,我就把车往上边一停,等我下午办完事走得时候,车上贴的条子,你这贴这个罚款,我感觉不合适,我们都是守法的,你没有位置我们不会往上停的,时间长了我说这个是涉嫌钓鱼执法。”

1月22日上午,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道沿上确有白色标线,划分出了多个车位,记者拍摄时还不断有车主将车停在这里。

车主李先生:“看这有停车位白线才停这的。”

记者在这里拍摄了20多分钟后发现,并没有收费员来收费,周围也没有看见P字牌。记者把此事反映给了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并非正规停车位,之前是一个“黑”收费点,他们发现后及时进行了清理。

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大雁塔执法中队副队长何浩:“有人确实在这私自收费,我们也查出过,后来就不收了,原来划得线清理的不完整,留了一点点。”

城管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停车位的划线与审批都在交警部门,“黑”收费的查处与整治在公安和机动车停放中心两个部门,他们只负责道沿上乱停乱放以及停车场周边乱停乱放的查处。

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大雁塔执法中队副队长何浩:“这个市民停车的时候要看清楚正规的停车位,正规停车位它一般都有公示牌,线划得比较完整,并且车位上都有标志数字,并且有正规的穿制服的收费员。”

记者:“那您觉得在咱们工作当中有没有什么疏忽?”

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大雁塔执法中队副队长何浩:“工作上还是有点粗心,没有把这个彻底清理干净,今天我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把这个清理了。”(记者 齐宏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城市管理局 大雁塔

上一篇:西安一限价商品房违规加价售卖 房管局约谈开发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