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姑娘为陌生老人付3年房租 七旬老翁:谢谢帮助我的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07:02: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声谢谢,算我送姑娘的生日礼物吧!”昨日,近80岁的杨学荣老人对华商记者说。

杨大爷留着山羊胡,耳背,嗓门大,视力还好。老人说:“2014年,华商报以《白天捡瓶子晚上宿街头 七旬翁:要还完欠战友的债》为题报道了我,让我获得很多帮助。感谢你们,更感谢这些年不留姓名一直帮助我的好心人。”杨大爷称,再次找到华商报,是想感谢一位他连姓名都不清楚却帮他交了3年房租和水电费的姑娘。

“非亲非故,这姑娘咋就这么好呢?只知道她在西大街中环地下商场做服装生意,自2014年我被报道后,她就在南门附近租了间房给我,让我不用再露宿街头。我曾提出晚上给姑娘的店铺看门省下房租钱,可她说不用。”杨大爷说房租每月近300元,3年下来也近1万元了。

相关热词搜索: 姑娘 陌生 房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