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赢响陕西——2018腾讯区域营销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24 18:38:01
[摘要]1月24日下午,“赢响2018腾讯区域营销产品发布会”在古都西安盛美利亚酒店隆重举行。

  1月24日下午,“赢响2018腾讯区域营销产品发布会”在古都西安盛美利亚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是由腾讯科技主办,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西部传媒旗下陕西小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汇赢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发布会以“数字陕西,赢响未来”为主题,探讨如何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创新品牌营销模式,促进陕西区域品牌升级。会上,不仅对腾讯汇赢做了产品讲解,更有腾讯区域化数字化营销解读和腾讯区域化项目合作及IP项目内容深度定制计划。此外,会上小麦科技还为参与“陕西汇赢·品牌赢响计划” 深度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1.png

  腾讯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可提供多元化服务,在本地拥有绝对优势。在社交和通信软件、腾讯游戏、门户网站腾讯网、腾讯新闻客户端和网络视频服务等渠道,可以为区域品牌提供智能化一站式全链营销方案。

图片2.png

  西安市委网信办杨晓强处长致辞

  会上,西安市委网信办杨晓强处长从创新品牌营销模式、促进品牌营销形式向互联网转移、扩大陕西本地企业知名度三个方面对腾讯区域营销工作提出了期望。他表示,陕西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服务型消费、智能型消费、绿色型消费快速发展。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加速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成为促进陕西消费升级、经济社会转型、构建地方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推动力。

图片3.png

  陕文投西部传媒副总经理李锋致辞

  陕文投西部传媒副总经理李锋先生介绍到,西部传媒致力于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综合的数字化广告传媒集团,以“让陕西智造走向全国、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企业使命,坚持产品运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推动陕西区域整体品牌价值的提升。同时指出,陕西作为西北五省龙头省份,省内坐拥海量本地优质企业和品牌,尤其是在营销战场变化越来越快的今天,陕西更要抓住本质打造核心品牌竞争力,抓住契机让品牌实现快速成长。  

图片4.png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区域拓展部综合渠道总监胡佳晶发言

  随后,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区域拓展部综合渠道总监胡佳晶在会上也进行了腾讯汇赢产品解读。他指出,腾讯汇赢是腾讯全力打造出的营销服务平台,整合腾讯全媒体优质资源,依托腾讯大数据深耕区域市场,支持跨媒体、跨终端多广告形式灵活投放,可实现多场景营销,为区域品牌提供智能化一站式全链营销解决方案。  

图片5.png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区域拓展部行业策划经理康佳泰发言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区域拓展部行业策划经理康佳泰先生在会上对腾讯区域化数字化营销进行了深入解读。当下,各种花样繁多的营销方式可谓应接不暇,无论是利用移动端进行多屏互动,还是利用H5游戏进行病毒式营销,抑或是制作酷炫的动画......企业正在依托互联网和新传媒技术,用极具创新性和互动性的沟通方式连接消费者,腾讯区域化数字化营销可助力陕西企业打造陕西品牌。

  图片6.png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高级营销总监李兵发言

  此外,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高级营销总监李兵也进行了腾讯区域化招商项目和IP项目解读。2017年腾讯的IP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腾讯视频综艺《吐槽大会》、自制剧《鬼吹灯》、热播剧《南方有乔木》等多次登上热门,2018年腾讯的IP项目将持续发力,游戏类王者荣耀赛事,运动类企鹅派对跑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图片7.png

  腾讯汇赢广告平台陕西地区综合全行业代理,腾讯汇赢广告平台陕西地区金融、家居独家代理,腾讯大秦网金融、家居频道独家代理授牌仪式  

图片8.png

  小麦科技为参与陕西汇赢品牌赢响计划的客户授牌

  小麦科技为参与陕西汇赢品牌赢响计划的客户授牌作为压轴环节出场。据介绍,陕西汇赢·品牌赢响计划,是腾讯汇赢与陕西区域品牌联合打造,由传统的“签约认购”买卖关系转变为新型的“品牌服务”关系,以“陕西汇赢·品牌赢响计划”为源点,为合作品牌及企业提供多渠道品牌沟通,多形式品牌服务,多内容品牌输出,依托腾讯汇赢平台力量、小麦科技技术力量、西部数字内容力量,在助力本地企业塑造品牌和企业形象的同时,也将推动陕西区域整体品牌价值的提升。

  传统媒体与企业的传播方式,无一不在战略转型,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将为陕西经济实现创新发展提供持续动力。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正在迭代原有的服务模式,越来越多的环节将通过互联网完成,线上成为本地广告主营销的重要阵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区域营销

上一篇:“七个优先”保畅通长安区24小时在岗做好降雪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