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我对陕西治霾和行政效能有话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26 07:42:5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126080201.jpg

昨天发布两会特别策划视频

主要采访了大家关心的

“教育”问题和“缓堵”问题

很多网友留言说了自己的意见

今天我们继续就“治霾”和“行政效率”问题

采访了一些人

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声音

在过去的一年里,陕西在“治理雾霾”方面显然有很多大手笔,成效也是有目共睹,那么到底老百姓有何感受?让我们听一听老陕们的心声。

去年,

陕西铁腕治霾大力推行“煤改气”,保障气源生产供应,降低用气成本。西安市政府协调特许经营企业,对实施“煤改气”采暖锅炉在用气价格上给予优惠。

去年,

西安首次实施常态化限行,在限行之前西安一直位列全国十大拥堵城市之一,冬季雾霾肆虐严重影响市民健康。2016年11月3日,西安首次出台限行措施。2017年11月20日,常态化限行实施,汽车有了“约束”。最近2017年中国十大“堵城”出炉,西安尾号限行效果最好,拥堵城市排名跌出前十,位居13名。

QQ截图20180126080155.jpg

去年,

西安配备专职网格员1300余名进行铁腕治霾,在工作中这些专职网格员通过不间断巡查,走街串巷,不忽视任何一个区域,不放过任何一个污染源,对可疑的污染源单位仔细甄别、反复排查、精心核查,发挥‘千里眼’‘顺风耳’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治霾 行政效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