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15年不敢用真名 辗转多地后西安落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26 12:20:25
[摘要]1月11日14时,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起刑事案件中获知线索,迅速在西安市富力城小区南门口将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上网通缉的过失致人死亡案嫌疑人陈某抓获。

za55e4py.jpg  

  江西男子陈某在福建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匿15年后被西安铁路警方抓获。

  1月11日14时,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起刑事案件中获知线索,迅速在西安市富力城小区南门口将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上网通缉的过失致人死亡案嫌疑人陈某抓获。

  民警在审讯中得知,陈某今年45岁,江西人,2003年3月驾驶大货车在福建省一村道撞到一辆摩托车后肇事逃逸。据陈某交代,肇事后他心里非常害怕,先后潜逃至广东、湖南、上海等地,不管到哪个城市,自己真实姓名都不敢用,直到在2013年年初潜逃到了西安。潜逃的15年里,他和自己的家人、孩子也是见少离多,自己的内心更是备受煎熬。审讯中,当陈某提到对方的家庭和自己的家庭的时,他几次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1月25日晨,福建警方将陈某押解回福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肇事 逃逸

上一篇:男子火车上醉酒后遗失手机 酒醒后以为被偷报警 下一篇:男子拐卖母子俩坐火车潜逃 西安铁路民警排查45分钟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