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家政保洁进入旺季 提前一天都约不到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1-27 18:18:33
[摘要]两小伙说,因为这次地方小,施展不开,平时一个人也就是20分钟就擦完,不但玻璃要赶紧,边框护栏也要一尘不染,最后也想提醒大伙,预约保洁尽量提前三天。

眼看着就是咱们的农历新年了,很多市民都已经开始了忙活家里的大扫除,现在大伙为了省事都会找保洁,可这会儿家政保洁员可是不好找喽。

家政公司 李店长:“您要约擦玻璃是吧,但今天我们已经没有员工了。”

家政公司 前台:“那给您约后天可以吗?因为现在最好提前两天约。”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刚进家政公司门,这家公司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客户一窝蜂地想约保洁服务,这可把李店长急坏了。

家政公司 李店长:“我们今天将近70个保洁员工已经约好安排出去了,在未来的一天两天三天之内是约不到单的。”

\

没办法,确实没人手,可老客户等着擦玻璃,关键时刻,店长得出马了,而且还有俩帮手,他们都是体院的大一学生,寒假勤工俭学做了起了短工,经过前期的培训他俩已经能独挡一面了,今天是擦玻璃,地点在西部大道一个20层住户家。

家政公司 李店长:“这个玻璃可以,没有划痕。”

将玻璃全部打湿后,就得上玻璃器两面同时擦了,看着这小器具挺灵活,可操作起来并不简单。

家政公司 李店长:“我都干十几年了,人手不够就得自己上。”

\

老手就是速度与质量都没得挑,剩下的就由两大学生完成了。两个90后年轻小伙干起活虽然速度不快,可这细致程度无人能及。

大学生 小郭:“这个玻璃比较薄,有点紧。”

大学生 小陈:“弄不好就会把手夹在这个中间,手就青了。”

\

客户看到两个年轻小伙干活,觉得就像是看自己的孩子,认为两人干得很好的,很满意。两小伙说,因为这次地方小,施展不开,平时一个人也就是20分钟就擦完,不但玻璃要赶紧,边框护栏也要一尘不染,最后也想提醒大伙,预约保洁尽量提前三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赵杨梅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家政保洁 进入 旺季 提前

上一篇: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1月27日14时发布天气实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