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持续进行25次集中除雪 累计出动融雪车4338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1-27 22:20:32
[摘要]从1月24日10:00发布第一次融雪指令,截止1月27日14时,持续进行了25次集中融雪除冰工作。

  华商报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从1月24日降雪至昨日下午2时,市政部门持续进行了25次集中融雪除冰工作,累计出动融雪车4338辆次。

  根据降雪情况,市政部门于1月26日17时发布第二次融雪指令,要求相关单位对负责的城区范围内146座人行天桥、82座立交桥及跨线桥、21座下穿通道进行融雪除冰,确保立交桥上下坡道及匝道、下穿通道上下坡道、跨河桥桥面、人行天桥踏步及主桥无积雪。

  市政部门于26日晚22时、27日早6时,集中全部人力、机械设备,对辖区立交桥、下穿通道和人行天桥进行巡视,对部分积冰桥面和坡道抛洒环保型融雪剂,进行防冰冻处理。按照“一环二环雪停路净”、 “三环保畅通”的要求边下边清。27上午9时左右,降雪又逐渐增大,市政人员加强立交桥、高架桥、下穿通道、人行天桥积雪的清扫作业,截至27日12时基本清除辖区立交桥、下穿通道和人行天桥的积雪,下午集中力量对辖区立交桥、下穿通道和人行天桥的部分匝道和边角进行清除,确保27日下午18:00前清除积雪,确保设施正常运转。

  从1月24日10:00发布第一次融雪指令,截止1月27日14时,持续进行了25次集中融雪除冰工作。累计出动融雪车4338辆次,平地机54台次,消雪铲车183台次,清雪滚刷18台次,融雪剂撒布车132台次。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政 持续 进行

上一篇:注意啦!受降雪天气影响西安多个客运站数百条班线停止发车 下一篇:西安公交雪天保出行:提前了解道路积雪情况 增发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