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力"坑娃"!西安男子坐公交下车把孩子落了也没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1-27 22:20:52
[摘要]“当了8年公交车司机,雨伞、钱包、钥匙经常能捡到,捡孩子倒是头一回。”207路驾驶员吴侦说。

“当了8年公交车司机,雨伞、钱包、钥匙经常能捡到,捡孩子倒是头一回。”207路驾驶员吴侦说。

1月25日下午5时50分,正在开车的吴侦突然听到车厢里有小男孩不停地叫爸爸,他赶紧停下车上前询问,这才得知,男孩和爸爸一起上车,上车后睡着了,醒来一看,爸爸不见了,才慌忙叫了起来。

孩子跟吴侦说了爸爸的电话号码,吴侦将孩子安顿在身边,随即给调度员发了一个信息,让其帮忙联系男孩家长。很快,调度员就联系到男孩家长,回国电话来让吴侦将孩子送往何止西枢纽站。

“下车前,我一直拍他头叫他,见他睁开了眼,想着他起来了,就转身下车走了。”男孩的爸爸说,没想到孩子没有跟着下车,他下车后才发现孩子没了,但此时车已经走了。没办法,他原地又等了一辆207路公交车。幸好公交师傅及时和他取得联系,要不然这大雪夜的,孩子要是一个人下车,后果将不堪设想。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下车 孩子 公交

上一篇:西安公交雪天保出行:提前了解道路积雪情况 增发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