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渭南1岁男童误喝消毒液 多名交警配合急送医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01-28 07:52:41
[摘要]一岁半的男孩误喝84消毒液,赶上大雪天又逢下班高峰,家人打不上出租车,着急地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 

  一岁半的男孩误喝84消毒液,赶上大雪天又逢下班高峰,家人打不上出租车,着急地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

  “1月25日晚上6点左右,我和同事张满宏正在东风街与民生街十字执勤,突然一女士跑来向我们求助。”昨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一中队民警石宏建说,女士称她一岁半的儿子在家误喝了84消毒液,打不上出租车,希望能帮忙送医。

  “我们让他们上了警车,用最快的速度赶往市妇幼保健院。”石宏建说,在车内交谈后了解到,女子姓张,当日孩子在家玩耍时误喝84消毒液。“当时孩子坐在车内没啥反应,我还提醒她要不停地和孩子说话,一会就到医院。”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加上城区雪大路滑,从执勤点到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有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中间有七八个红绿灯,平时开车15分钟才能到,石宏建两人通过喊话和拉警报,在沿途十多名交警配合下,仅用七八分钟就将张女士与儿子送到医院。“庆幸的是,医生说孩子没什么大碍,只需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孩子被送到儿科时,口腔黏膜有损伤,嗓子有点红,呼吸道没有受损,“我们详细检查后,判断孩子喝的量应该不多。经过治疗,孩子1月27日上午已出院。”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84消毒液 警车

上一篇:西安女孩订百份热奶茶送外卖小哥:天寒地冻 他们更受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