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志愿者和40名环卫工人一起扫雪 捐赠围巾手套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28 10:20:10
[摘要]1月27日一早大雪纷飞,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西门外环卫40名工人捐赠围巾,手套,口罩,并加入和环卫工人一起扫雪,外边天寒地冻,可志愿者大家干的热活朝天,为了市民出行方便,辛苦并快乐着,做到了雪停路净

7yeax06y.jpg

  2018年第二场雪,所有环卫工人、企事业单位又忙起。 1月27日一早大雪纷飞,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西门外环卫40名工人捐赠围巾,手套,口罩,并加入和环卫工人一起扫雪,外边天寒地冻,可志愿者大家干的热活朝天,为了市民出行方便,辛苦并快乐着,做到了雪停路净

  今年冬季爱心大姐志愿者们为东西南北近300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捐赠300条围,700双手套,得到环卫工人们的赞扬,不可遇的天气,可遇的是爱心志愿者温暖的心[雪天.爱在身边]2018年第二场雪,所有环卫工人企事业单位又忙起。 1月27日一早大雪纷飞,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西门外环卫40名工人捐赠围巾,手套,口罩,并加入和环卫工人一起扫雪,外边天寒地冻,可志愿者大家干的热活朝天,为了市民出行方便,辛苦并快乐着,做到了雪停路净。

  今年冬季爱心大姐志愿者们为东西南北近300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捐赠300条围,700双手套,得到环卫工人们的赞扬,不可遇的天气,可遇的是爱心志愿者温暖的心!

296b2c7a.jpg

pfyqc1zq.jpg

9bdd6yq4.jpg

eac8eq4b.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慈善协会

上一篇:一场“雪”的较量拼出“长安速度”谱写“长安温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