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363户贫困户获首批创利分红26万余元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1-29 09:44:45
[摘要] 近日,沣西新城辖区363户在册贫困户拿到首批创利分红26.8万元,每季度每户最多分红750元。

  近日,沣西新城辖区363户在册贫困户拿到首批创利分红26.8万元,每季度每户最多分红750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支持贫困户发展产业,扩宽增收渠道,沣西新城大力推进金融扶贫,积极与光大银行合作,采取银行+企业+贫困户+扶贫办的模式,充分征求贫困户意见的基础上,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沣西新城在册贫困户、沣西新城扶贫办签订《沣西新城精准扶贫四方服务协议》,按照每户最高5万元额度、6%比例为贫困户分红,最终与辖区363户在册贫困户签订协议。根据协议,贫困户每年最多可增加收入3000元,并在沣西新城的监督下,分季度直接支付给贫困户。

\

  帮扶干部为贫困户讲解政策并签订协议书

\

  帮扶干部为贫困户讲解政策并签订协议书

\

  帮扶干部为贫困户讲解政策并签订协议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363户贫困户获首批创利分红26万余元

上一篇: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扶贫用足绣花功夫 争做“五个美丽”样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