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一架飞机坠落:现场有碎片残骸 伤亡情况不明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1-29 18:34:44
[摘要]▲网传疑似坠落飞机的视频截图图源网络今天( 1月29日)下午, ,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坠落,伤亡情况暂不明。今天下午, ,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附近坠落,目前相关领导已赶赴现场,有关事故的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QQ截图20171222064727.jpg

  ▲网传疑似坠落飞机的视频截图 图源网络

  今天(1月29日)下午,记者从贵州省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坠落,伤亡情况暂不明。

  今天下午,多段网传视频显示,一架飞机从低空飞过,伴随巨大飞行声音,疑似向地面坠落。另一段视频中,疑似为坠机现场的一处野外地面上,有碎片残骸物冒烟,并有人员在附近活动,附近公路上有救援车辆警笛声。网传消息称,上述画面为一架飞机在贵州省绥阳县郑场镇清源村附近坠落。

  今天下午,记者从贵州省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附近坠落,目前相关领导已赶赴现场,有关事故的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飞机 坠落 残骸

上一篇:独居男每次点七八份外卖 "朝阳群众"循迹端掉卖淫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