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视频|西安地铁63个站厕所免费开放一周后 我体验了这波便利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1-30 10:50:00
[摘要]地铁车站为公共场所,请广大市民文明如厕,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俗话说“人有三急”走在路上突然内急,寻不见公厕尴尬不?现在,直奔地铁站即可。

西安地铁厕所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已一周,如果你有需求,不用购票进站,只要进行身份登记,就能免费进站如厕。

华宝亲身体验了一下整个流程

↓↓↓


去年11月,有网友以亲身经历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安地铁,能给内急的人借个厕所吗?》,称行人内急时想进地铁站上厕所,但西安地铁厕所全部设在站台(属于付费区),想要进去的话只能购票,既不便利也得花钱。

对于网友的吐槽,一些跟帖者表示的确不便,比如杭州等地的厕所就设在站厅(非付费区),方便乘客同时能惠及路人。另一方跟帖者表示,地铁是公共交通工具,首先以方便乘客为主,厕所设在站台无可厚非。也有网友通盘考虑,建议新的地铁线路在设计时站台和站厅都设置厕所。

话音刚落,西安地铁已经付诸行动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车站

上一篇:交警发布西安市区道路积雪结冰情况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