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有喜?舒淇宽松打扮现身公司聚餐 衣衫凸起孕味浓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1-30 16:15:49
[摘要]今日社交网站流出舒淇近照,应该是在参加公司的聚餐,同场中有余文乐及乐嫂王棠云,舒淇一身宽松打扮,孕味超浓。

  今日社交网站流出舒淇近照,应该是在参加公司的聚餐,同场中有余文乐及乐嫂王棠云,舒淇一身宽松打扮,孕味超浓。

舒淇(右一)孕味浓

  舒淇(右一)孕味浓

乐嫂也被传大肚。

  乐嫂也被传大肚。

近来舒淇自拍都是半身相,难道真的有喜?

  近来舒淇自拍都是半身相,难道真的有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突然宣布停工的艺人舒淇[微博],令人猜测她因为大肚而要停工养胎,后来舒淇在一个活动中表示因为受皮肤敏感困扰病情反复,所以要停工休养到过埋夏天,当中她有提到对于生BB一事会顺其自然。

  今日社交网站流出舒淇近照,应该是在参加公司的聚餐,同场中有余文乐[微博]及乐嫂王棠云,舒淇一身宽松打扮,合影时身体微微向前倾,肚腹处衬衫松到凸出来,孕味超浓,难道舒淇是在遮孕肚?另外,舒淇虽然有化淡妆,但难掩倦容。而余文乐同老婆王棠云合照时就使出一招迷魂锁,箍住老婆,超SWEET。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打扮 衣衫

上一篇:姚明郎平田亮合影站一排 网友调侃“信号满了” 下一篇:房祖名执导作品大咖云集 林凤娇力挺:儿子永远都是好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