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陕西自考时间确定 上半年考试3月5日起网报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1-30 18:21:16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自学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15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至21日。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记者从陕西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自学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15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至21日。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5日8∶00—14日18∶00,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5日8∶00—14日18∶00。考生须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官方网站,进入“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考生登录入口”或“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登录入口”,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和缴费。报考费每科26元,全部通过网上银行缴纳。

首次报考考生应于当次考试报名开始后5日内进行网上注册和照相、信息采集、信息确认。网上注册成功后系统将生成考生预报名号,考生凭预报名号和身份证到市(区)考试机构指定地点照相和采集身份证信息,并进行信息确认。信息确认后系统生成考生准考证号。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密码即注册时设定的密码),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准考证》由各市(区)考试机构制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在籍考生报考不需注册和照相,使用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系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省内跨市(区)报考的考生,不需重新注册,但报名后必须到当次报考的市(区)考试中心重新办理《准考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自考 考试招生 网报

上一篇:胡和平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小燕等6人当选副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