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运即将开始 西安汽车站严把安检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1 16:5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3ak6dep.jpg

  明日就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记者从陕西省车站了解到,车站已经提前30天开始预售130条线路车票。春运期间同时开启16个人工窗口和40台售取票机方便旅客购票。

  1月31日上午10时许,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安检仪旁,六名工作人员进行对旅客安检分流,值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30日旅客进站检查时,就发现一名男子身上携带三颗子弹被查出,随后移交到车站内的警务室。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客服部副主任范宁刚介绍,春运期间省站所有岗位停止轮休,把好安检关。也组织了 “小红帽”志愿团队在现场重点位置为旅客提供自助机导购、人工取票、站内导乘、服务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

  车站温馨提示:为确保旅客能及时进站乘车,省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两小时来站取票并接受安检进站,请广大旅客提前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由于实名制要求,请携带1.2米以下免票儿童的旅客请主动到人工售票窗口为孩子申领免童客票后方可乘车。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汽车站 安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