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被问了几句"怎么还没结婚?" 28岁男子勒死怀孕的女邻居

关注 杭州交通918 2018-02-02 13:29:53
[摘要]近日印尼一名男子努诺坐在自家门前休息时,女邻居经过他前面,随口说问了句“怎么还没结婚?”结果努诺竟不满地将对方推倒,接着将她勒死。

近日印尼一名男子努诺(Alias Nunur)坐在自家门前休息时,女邻居经过他前面,随口说问了句“怎么还没结婚?什么时候结婚?”结果努诺竟不满地将对方推倒,接着将她勒死,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印尼媒体报导,住在西爪哇省加鲁特地区的28岁男子努诺,上个月19日,他坐在家门前休息,当时女邻居丽斯(Lis Aisyah)经过,于是上前和努诺攀谈几句,关心的问上几句“怎么还没结婚?”、“年纪也不小该结婚了吧?”、“其他人都已经结婚了,孩子都有2、3个了”等。

努诺听了之后相当生气,竟然不顾丽斯怀有身孕,直接从后面把丽斯推倒在地,接着用双手拼命掐住丽斯脖子,尽管丽斯中间有尝试反抗、咬伤努诺手指,但最后仍被他活活勒死。

当地警方表示,努诺勒死丽斯之后,还洗劫了丽斯身上所有财物,接着逃往万丹省卡里德勒斯躲藏,但是最终仍被警察循线逮捕归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 勒死 女邻居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英国首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