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8年第二期《问政时刻》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接受质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2-02 21:33:53
[摘要]2018年第二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2月8日20时播出,据了解,这期节目将围绕西安质监局在监管产品质量、查处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市场计量、检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检验检测机构资格等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聚焦假冒伪劣产品稽查、市场计量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纤纺品日常监管、产品防伪监督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方面存在的监管缺位和机制运行低效,以及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展开。

  2018年第二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2月8日20时播出,据了解,这期节目将围绕西安质监局在监管产品质量、查处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市场计量、检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检验检测机构资格等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聚焦假冒伪劣产品稽查、市场计量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纤纺品日常监管、产品防伪监督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方面存在的监管缺位和机制运行低效,以及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展开。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贴近群众,推动治理“庸懒散慢”问题,帮助行政部门补齐短板、提升效能,节目组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问题线索,若您发现市质监部门存在执行政策缩水走样、履行职责上推下卸、调门高落实差等问题,或您遭受市质监部门工作人员生冷硬推、吃拿卡要、阳奉阴违、执法不公、推诿绕拖、与民争利的困扰,都可以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您所反映问题将可能现场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以督促管理现状改善和服务效能提升。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节目组将严格保密举报者信息。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问政时刻》 西安市 质量技术监督局

上一篇:西安女职工1月1日起可领取的生育津贴到底咋发 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