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回应"百余人在一酒店洗浴后出现高烧":正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2-04 15:51:01
[摘要]河南南阳市多位网友近日微博爆料称,在南阳水善汇酒店洗浴后出现高烧不退症状。

3206acdfcee026a79409b63065ebe1ae.jpg

南阳市民赵女士在水善汇洗浴后出现高烧症状。赵女士供图

河南南阳市多位网友近日微博爆料称,在南阳水善汇酒店洗浴后出现高烧不退症状。2月3日,南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相关民警告诉澎湃新闻,现已有百余人反映称,在该酒店洗浴后出现发烧,目前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2月3日,南阳市市民赵女士告诉澎湃新闻,1月31日晚,自己与朋友前去南阳水善汇酒店消费,这家店是一个月前开业的,购买的是49元/人的汗蒸服务,“进到里面闻到刺鼻的味道。”2月1日晚上,自己开始感到头疼、口渴,2月2日测量体温发现达到38.5摄氏度,浑身疼痛。

赵女士称,当天与自己同行的6人,6人均出现发烧、身体不适症状;不确定是甲醛超标的问题,还是当天水的问题。

2月3日,南阳水善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因多位顾客反映消费后出现高烧,酒店现已停业,正对酒店甲醛是否超标进行检测。

公开资料显示,南阳水善汇酒店位于南阳市两相路与明山路交叉口,占地面积一万三千余平方米,是集韩国汗蒸、日本汤泉、中国中医按摩、大型儿童乐园、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场所,2017年10月份正式入驻南阳市。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洗浴 高烧

上一篇:公务员卖杭州房子辞职回农村 千辆豪车追着他进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