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对夫妻多次吸毒被抓 丈夫曾被隔离戒毒八次

榆林新闻 榆林新闻网 2018-02-04 23:05:30
[摘要]经过认真细致的摸排,禁毒大队民警获悉吸毒前科人员张某、乔某、刘某有再次吸食毒品嫌疑,近日在榆阳区活动。

雷霆禁毒2018第一战役行动开展以来,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民警深入摸排特殊群体人员,广辟线索来源,获取有价值线索。2月1日,在城关、白云山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对依法查获的三名吸毒人员决定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经过认真细致的摸排,禁毒大队民警获悉吸毒前科人员张某、乔某、刘某有再次吸食毒品嫌疑,近日在榆阳区活动。

2月1日,禁毒大队民警带领城关、白云山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榆阳区,并兵分两路,展开摸排抓捕行动。

一路民警前往刘某活动的某小区摸排,由于小区居民较多,民警只得守候在小区门口伺机行动,经过6小时的蹲点守候,嫌疑人出现,民警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将其擒获。

经尿检,结果呈阳性;另一路民警围绕张某、乔某二人的活动区域秘密布控、蹲点守候。

民警不畏严寒,经过近7小时的蹲守,将准备等候乘车的张某、乔某抓获归案,并在乔某身上查获用小塑料袋包装的毒品。

经对二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该二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张某(女,39岁,榆阳区人)、乔某(男,35岁,靖边县人)二人系夫妻,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但不思悔改,近日再次吸食毒品海洛因;刘某(男,38岁,祖籍佳县,户籍地西安市灞桥区),曾因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八次,但屡戒屡犯,今日又再次吸食毒品海洛因被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吸毒 戒毒

上一篇:酒后话不投机起冲突 榆林男子被打后疑遭车碾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