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永康:过去一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

来源: 时间:2018-02-05 06:47:00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b11dzd8.jpg

  2月4日,西安市人大代表、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参加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新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紧扣发展主题主线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狠抓落实推动大西安大发展。

  王永康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各项指标显著提升,交出了一份让市民群众满意的成绩单。

  王永康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紧扣发展主题主线不动摇。二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增长,重点抓好“3+1”万亿级支柱性产业。三要坚持狠抓落实不动摇。华商报记者 雷婧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西安 经济社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