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3天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缓慢回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05 06:59:50
[摘要]昨日立春,天气好转,未来几天气温回升,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昨日立春,天气好转,未来几天气温回升,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3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冷,积雪继续消融,4日8时全省共10个区县仍有积雪,积雪深度1~9厘米,最深华山,其次宜君5厘米。

  4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2℃~-16℃,最低吴起-21.9℃;关中大部、商洛-15℃~-6℃,西安城区-7.4℃;汉中、安康-7℃~-2℃。截至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0℃;关中大部-2℃~4℃,西安3.1℃;陕南大部2℃~8℃,最高汉中洋县为8℃。预计今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陕北大部、关中和陕南部分地方为4级(高度危险)。

  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4℃~6℃

  明天 晴 -3℃~6℃

  后天 多云间晴 -3℃~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晴间多云 气温回升

上一篇:西安人大代表:这30个路口急需设信号灯 审批环节太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