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患病女子起诉丈夫要离婚 母亲赶到法院急忙撤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2-05 07:06:42
[摘要]“我女儿有精神病,这婚绝对不能离!我来就是给女儿撤诉的。”近日,一位年迈的母亲赶到西安市未央区法院未央宫法庭,再次替起诉离婚的女儿撤诉。

  “我女儿有精神病,这婚绝对不能离!我来就是给女儿撤诉的。”近日,一位年迈的母亲赶到西安市未央区法院未央宫法庭,再次替起诉离婚的女儿撤诉。

  老人告诉办案法官孙云利,她女儿洪某今年40岁,因患有精神疾病一直需要药物治疗。多年来,女婿一直不离不弃,照顾着妻子和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可洪某如今长期不吃药,精神状态变得很差,执意要跟丈夫离婚。想到自己上了年纪以及女儿今后的生活,老人说,女儿绝对不能提离婚。

  随后洪某也赶到法院。办案法官观察发现,洪某的精神状态确实比较差,说话颠三倒四。次日开庭时,洪某对丈夫依旧表现出了信任与依赖。看到夫妻二人情谊尚在,而且考虑到如果离婚不利于洪某今后的生活,办案法官只能安抚洪某,好在洪某与母亲协商后,撤回了起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黄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患病女子 起诉离婚 母亲 撤诉

上一篇:西安家政服务市场问题增多 这几种“哑巴亏” 你吃过吗 下一篇:西工大路“僵尸车”长期占道 早晚高峰期间经常造成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