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文在寅出席国际奥委会会议 全面展开"平昌外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8-02-05 10:13:28
[摘要]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总统5日出席国际奥委会(IOC)会议开幕式,正式开启平昌冬奥会相关外交活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总统5日出席国际奥委会(IOC)会议开幕式,正式开启平昌冬奥会相关外交活动。

据报道,第132届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开幕式5日在江陵艺术中心举行。文在寅当天在开幕式中发表主旨演讲,对国际奥委会为平昌冬奥会发展成为和平冬奥所提供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在会议开幕式之前,文在寅首先出席在江陵镜浦圣约翰酒店举行的招待会,与赴韩出席平昌冬奥会和国际奥委会会议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们进行面谈。

据悉,文在寅6日将同爱沙尼亚总统柯斯迪·卡留莱德举行首脑会谈,7日同加拿大总督朱莉·帕耶特、立陶宛总统达利娅·格里包斯凯特分别举行首脑会谈。

8日,文在寅将接见平昌冬奥会美国代表团团长、美国副总统彭斯等,9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首脑会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文在寅 国际奥委会 平昌外交

上一篇: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火车撞车事故 致2死百余人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