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将在2018年2月3日至5月3日举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2-05 16:36:26
[摘要]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将在2018年2月3日——5月3日举行。南山温泉欢迎您的到来。

  优惠第一重!2月3日——28日期间,南山温泉将有百万代金券大放送!关注南山温泉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微信领取南山温泉80元门票代金券一张,每人限领一张。代金券使用日期为2018年3月1日——5月3日。

  优惠第二重!2月3日——2月28日期间,凡1.4米以下泡温泉儿童,赠送儿童温泉体验票一张及大米王国体验卡一张(8店通用),每人限一套,大米王国体验卡即领即用。

  优惠第三重!2月3日——5月3日期间,军人及教师,凭有效证件泡温泉即可享受门市价5折优惠,即109元/位。

blob.png

  南山温泉是多年的老店了,新老顾客络绎不绝,坐落于长安区东大镇。宏伟雄壮的仿古建筑,与婷婷袅袅的温泉汤池遥相呼应。室内外共有32个汤池,各汤池之间看似独立,却有石径丝丝相通,甚是巧妙,私密性良好,温泉有很多不同的汤池可供选择。比如:防治高血压病症的普洱茶汤、抗病毒降血脂的金银花汤、清热解毒的桂花汤、能够驻颜美容的椰奶汤、收缩毛红的樱花汤以及去水肿,促进皮肤光滑的咖啡汤,泡完温泉还可以再去桑拿房里蒸一蒸,简直美妙。

blob.png

  南山温泉网友评价整体感觉:环境清幽、私密性良好,汤池种类多,水质最纯净,温泉套票还含有水果茶点,简直是性价比之王。水质:8.9 环境:9.0 服务:8.9总分:9.0 。

blob.png

  位置:西安市长安区东大温泉度假区

  交通:环山旅游1号线在终点楼观台下车。市区公交到韦曲(太阳新城或绿园饭店站下车),再换成韦曲到东大南山温泉的班车

  自驾:从西安出发,走环山公路,从滦镇往西3公里左右即到东大温泉度假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

上一篇:京东将建上万无人机场 覆盖全国所有商品24小时送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