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王永康:建设高品质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6 06:29: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下午,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建设高品质西安。

大会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大会应到代表563人,实到代表505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王永康、胡润泽、岳华峰、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王德安。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西安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人民 高品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