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介侵占20万被抓:大城市混的不能衣锦还乡没面子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8-02-06 16:21:11
[摘要]1月25日,鼓楼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件,嫌疑人竟通过中饱私囊的方式筹钱回家过年。目前,马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25日,鼓楼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件,嫌疑人竟通过中饱私囊的方式筹钱回家过年。

  1月18日,鼓楼公安分局华侨路所接到报案称,某房屋中介公司业务员马某利用职务便利,以公司名义将一处门面房出租后,把租房款20万元打入个人账户。随后,马某提出离职。这时,公司发现马某未将这笔钱汇入公司账户,且持续联系不上马某。

  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根据视频监控线索确定了嫌疑人住所。1月25日,民警在其住所附近持续布控蹲守6小时,终于将马某抓获。马某称,自己一年到头没挣到什么钱,马上要过年了,乡里乡亲都知道自己是在大城市混的,要是不能衣锦还乡,会很没面子,于是动起了歪脑筋。最终警方在马某住处找回了钱款。目前,马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嫌疑人 抓获

上一篇:千名台湾学生未买到机票 大陆航空加开班机助返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