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暖民心 村民感激送锦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6 16:52: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5日上午10时,周至县公安局院内鞭炮声声,竹峪镇解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和解存兔一家手持锦旗和感谢信,来向结对帮扶民警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

  67岁的解存兔说,他们老两口身体都不好,家中的两个孩子饱受疾病困扰多年,丧失了从事体力劳动能力、经济拮据,家庭多年贫困。家中的几亩猕猴桃果园,仅依靠老两口微不足道的劳动力支撑着。

  去年4月份以来,周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进行帮扶,家里生活就这样在看得见中一点点发生着变化。一年到头,不分寒暑。“结对民警总是按时来家里进行看望,无微不至关怀着我们一家四口。在得知我们家庭生产情况后,民警跑前跑后帮忙协调购买电动三轮车和肥料。家里果园今年试果,挣了几千元。”初尝收获喜悦,解存兔一家对公安局帮扶民警的感激之情,实在无法用言语表达。

  记者了解到,2017年以来,周至县公安局承担了竹峪镇8村、166户,共520余人脱贫攻坚帮扶任务。为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周至县公安局党委在确保日常警务有序开展情况下,一手抓牢辖区社会治安保持良好状态,一手抓实脱贫攻坚承担的工作任务,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中,以攻坚之勇和“绣花”之功,全局抽调24个科所队、近170名民警,始终保持决战决胜姿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李牧钊


相关热词搜索: 结对 帮扶 锦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