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场客运站加密部分客运班线班次 满足假期出行旅客需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2-06 18:33:50
[摘要]华商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为满足旅客春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机场长途客运站于2月1日起新开“咸阳机场-宁夏固原”长途客运班线,每日1班,发车时间为:13:30分。

  华商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为满足旅客春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机场长途客运站于2月1日起新开“咸阳机场-宁夏固原”长途客运班线,每日1班,发车时间为:13:30分。

  2月6日起恢复“咸阳机场-甘肃天水” 长途客运班线每日4班。同时,机场客运站还加密了宝鸡、安康、商州、三原等长途客运班线班次,最大程度方便旅客出行。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客运站 加密

上一篇:更方便了!西安地铁新增40台扫码闸机 近期将陆续投入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