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花莲地震前家犬狂吼拦主人洗澡 几分钟后发生地震

要闻 海外网 2018-02-08 08:24:27
[摘要]海外网2月8日电6日,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一名家住花莲的女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被宠物犬救回一命的经过。运逃过一劫。

1518047038278947.png

图源:女网友脸书

2月8日电6日,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一名家住花莲的女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被宠物犬救回一命的经过。原来,其宠物犬突然狂吠不止,不让主人洗澡,几分钟后,就发生了地震,浴室玻璃爆裂一地,这名女网友幸运逃过一劫。

据“香港01”报道,一名家住花莲的女网民,7日在脸书分享了被爱犬救回一命的经历,她称自己昨晚在楼下放狗后,本来准备上楼洗澡,但爱犬突然对着马路大声狂吠不止,并狂抓地面,吼声明显与平时不同,她怕深夜吵着邻居,就折返骂了小狗一顿,但没几秒小狗又冲出去狂吼。

没想到,爱犬的离奇举动却意外地让她捡回一条命。原来,她上楼后约5至10分钟,便发生大地震,浴室玻璃撒满一地,她称,如果不是自己的宠物犬,“地震那时间我已经进浴室了,也躲不过玻璃爆裂。”

从该女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浴室玻璃门全被震碎,玻璃渣撒满一地,她称自己在地震后赶紧下楼找宠物犬,发现只有6个月大的爱犬“还知道要跑去空地避难”,令她感叹“人家都说动物有预知能力,看来好像真有几分”。

1.png

图源:女网友脸书

不少台湾网友留言大赞狗狗是“神犬”,希望楼主好好珍惜它,“以后不管它做了什么,都要原谅它”。另外,还有网友附和称动物能预先感应到地震,“两年前我家的柯基也是这样,一直想把家人出去外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图源 女网友 柯基 家犬 宠物犬

上一篇:赤脚上刀山过刀桥!宁强艺人傩技演出场面惊心动魄 下一篇:情侣吵架男友在住处纵火 周边23处房屋"躺枪"被烧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