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铁警进矿区普及安全知识 坐火车啥东西不能带一目了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8 12:06:5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提高管内重点人群的铁路安全知识,防止旅客携带危险品进站乘车,西安铁路警方结合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部署,以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为主要内容,主动联合铜川和焦坪两个自然矿区的陈家山、下石节、玉华等煤矿单位,利用主题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等方式对矿工开展面对面的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家住云南的工友刘新说道:“这样的宣传非常实在,感谢铁路公安机关为我们广大矿工进行安全常识的普及,以后坐火车我就知道哪些东西能带哪些不能带了,保证做到不携带‘三品’进站”。

  春运期间,西安铁路公安处耀县站派出所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各车站安检查危的配合力度,一方面深入开展铁路乘车安全常识的宣传,另一方面优化警力配置,加大安检查危力度。自2018年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2月7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耀县站派出所已查获危险品217起,其中化工品3.2kg,气体打火机78个,菜刀25把,水果刀10把,钝锐器82把,发胶12瓶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铁警 矿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