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痛!产妇生二胎 新生儿突然降生砸地身受重伤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2-08 14:11:40
[摘要]王先生表示,2月1号凌晨1点30分左右,怀孕足月的妻子突然反应剧烈,随后家人紧急把她送往沙坪坝妇幼保健院。随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王先生和家人赶紧将妻子抬进了产房,谁知妻子刚坐上产床就出现了状况。

  王先生表示,2月1号凌晨1点30分左右,怀孕足月的妻子突然反应剧烈,随后家人紧急把她送往沙坪坝妇幼保健院。王先生说,刚进医院的电梯,妻子就有分娩的症状。随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王先生和家人赶紧将妻子抬进了产房,谁知妻子刚坐上产床就出现了状况。

微信截图_20180208092302.png

  当时在产房,王先生忙着给妻子脱裤子,医生在一边准备接生工具。当时妻子躺在产床上,裤子脱了,孩子却突然降生,并硬生生地掉在了地板上!

  孩子脐带当时崩断了,孩子都不哭。医生急忙把孩子抱着打了两下,孩子终于哭出了声。

微信截图_20180208092723.png

  沙坪坝妇幼保健院的产科医生告诉记者,产妇送到医院再到送进产床,大概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出现这样的紧急情况,医护人员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微信截图_20180208093558.png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将孩子紧急送往儿童医院救治,当天儿童医院就下达了病危通知。医生初步诊断:新生儿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并伴有头颅血肿现象。如果后期吸收好的话,可能完全康复没有后遗症。如果吸收不好后面又有紧急性出血,有可能有神经系统方面的后遗症。

微信截图_20180208093727.png

  王先生的妻子说,这几天孩子一直在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能不能康复还不好说。而孩子在降生过程中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让她难以接受。

  发生这样的状况属于意外,医院方面表示,愿意同家属协商处理此事。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的情况如何,出院后再协商解决。如果觉得医院处理不合适,可以走法律途径。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儿 头颅血肿 产妇

上一篇:有点乱 妻子遭车祸去世 男子又与岳父母亲外甥女谈起恋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